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,OCC

玛丽苏

私设


“我回到天上了?天女是来找我的吗,对,天女是来找我的···”碧透在不知喃喃什么的太郎面前挥挥手,难道灵力刚才灌太急冲击到脑子了,宝物不会是傻了吧!

太郎太刀忽然抓住她的手,碧透镇静的声线掩不住心虚,“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?”

“天女殿下,请求您,将我的弟弟次郎太刀也带回天上吧,尘世污浊,他不能再经受更多的苦难了。”大太刀看着她,金眸中满是恳求之色。

原来没搞清状态,碧透跟前田交换了一个眼神,前田点点头,向前一步,“太郎大人,请您先放开我的主君。”太郎微怔,一个小短刀,这位天女?碧透非常真诚地看他,脸上是治愈榜上排名前三的微笑,“圣母的救赎”(我理解你,同情你,我感同身受,我会拯救你),加上外形优势,立即把太郎太刀这把心思不深的刀唬住了,大太刀急忙放开碧透的手,“冒犯了这位殿下。”

“无碍,这位太郎先生,为什么会一身伤痕倒在路旁呢?”太郎太刀默然不语,碧透非常善解刀意的移开话题,“我和我的近侍去万屋路上受到袭击,好不容易逃掉却了,在路边看到受伤的您便帮您手入了一番,还请勿要决得冒犯。”

“啊,在下十分感激您的恩情。”太郎太刀十分诚恳道。

接下来呢!碧透o( ̄︶ ̄)n,太郎(0.0)

一人一刀面面相觑。

#为了报恩提出送我们回家啊#

#然后我才好说我们找不到路只能回你家啊#

#你为什么不说话!看到弱女子和小孩子不上去帮一把像话吗!#

#接下来该说什么?#

#你没说你迷路了#

#我在等你说话,我的人设是心思不深的老实刀啊!#

想太多和老实刀相顾无言,一边的前田打破了沉默,“太郎大人,能请您送主君和我回本丸吗,我们担忧路上遇到敌人,如果主君受伤,我······”小短刀大眼睛中迅速漫上水雾。

“在下求之不得。”’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