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,OCC

玛丽苏

私设

十一


天守阁是烧毁严重的区域之一,木制的三层建筑只剩下小半,摇摇欲坠的样子根本不能进人。碧透没打算进去,她手一招,一本册子从废墟中飞来她手中,册子书皮焦黑,内里却无损,正是这座本丸的刀账,哗啦啦翻过一遍,将内容尽收眼中。


本丸中现存刀剑大太刀四振,太刀一期一振,烛台切光忠,狮子王,山伏国广,鹤丸国永,莺丸,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八振;枪御手杵,蜻蛉切;打刀鸣狐,和泉守兼定,同田贯正国,陆奥守吉行,歌仙兼定,蜂须贺虎彻,加州清光,压切长谷部,山佬切国广和长曾祢虎彻十振;胁差堀川国广,浦岛虎彻,鲶尾藤四郎,骨喰藤四郎和笑面青江五振;短刀药研藤四郎,厚藤四郎,乱藤四郎,秋田藤四郎,五虎退,平野藤四郎,今剑,爱染国俊和小夜左文字九振。除了短刀之外,所有刀剑均是中伤或重伤状态,而短刀普遍等级不高,最高的只有药研藤四郎和厚藤四郎三十五级,剩下的十到十五级不等。


碧透摇摇头,“为了续命还真是煞费苦心,”不过将别人的拿走最后不还是得吐出来并加倍偿还吗?


太郎太刀看着碧透,察觉的他的视线,碧透回看过去,碧眸明澈,“要成为我的刀吗?我是个好主人呦。”我爱惜所有的宝物呦,如果有人觊觎伤害我的宝物,我会碾碎他呦。


“啊,我是太郎太刀,人类理应无法使用的实战刀。主人啊,你会使用我吗?”


碧透摸摸下巴。“唔,我没有用过大太刀,不过没关系,我们可以并肩作战,我也会尝试去使用你的!”

“你低一点。”

太郎俯下身,略带疑惑看着新任主公。碧透拂开他脸颊边黑发,食指在他下颚一抚,清晰的血线划开轻粉细嫩的指肤,金红色血珠浮出。指尖点在太郎太刀白皙的颈侧,绘出一抹延伸蜷卷的兽纹,兽纹蜿蜒入白色衣领,绘制完毕,兽纹闪过金光,由金红转殷红变成淡红。


“契约达成,从此之后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
太郎摸向脖颈,原来真的是尊贵的殿下呀。纯金眼瞳浮现欣然笑意,那么我的主公。我的殿下,我会一直守护与你,守护你之后漫长,漫长的时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