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,OCC

私设

十二


“一期尼,没事吧?”药研藤四郎推推眼镜,担忧的问。当时火是从本丸外烧起来的,而一期一振有多怕火谁都知道,那段历史被火埋葬在大阪城,是藤四郎从未痊愈的心伤。


“不用担心,”水发青年已换上内番的衣服,接过乱藤四郎递过的毛巾擦脸后道, “我没事。想到那个人再也不能伤害你们,当时的心情是快意的,我这个没用的哥哥是不是,终于保护了你们?”


“一期尼!”短刀们大眼睛中迅速漫上水雾,“一期尼才不是没用的哥哥!”


一期一振摸摸短刀的小脑袋,“没关系了,现在都过去了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
“我决定效忠那位姬君,”

看一下欲言又止的药研藤四郎,“那时是她救了我们”,强大纯澈的灵力简直像海浪般磅礴。

狐之助拉来的队伍施工效率惊人,本丸已经修复了大半,再过半个时辰就会修完。一期一振轻笑一声,“我赌得起。”毕竟是自己的弟弟,前田就是当初在战扩时捡到的那振前田藤四郎。现在的弟弟们还对人类抱有希望,姬君,不要让我失望啊。



狐之助真不是盖的,居然这么快。顶着碧透赞赏的眼神,狐之助不好意思的挠挠圆滚滚的小脑袋,“其实这归功于审神者大人。大人的灵力强大才是原因。以后本丸甚至可以根据大人的心意变换昼夜和四季。”


碧透了然点头,“我知道了,咦?那么根本不需要施工的吗?”

“不是这样的,第一次的话还是施工队来比较好。”


碧透思忖一下了悟,“原来如此,辛苦你了。”

“大人,政府已经通过您的申请,批准您接手这座本丸了,另外给您的资源和补给稍后送到,绝对令您满意。您,真的不用政府补偿的新刀吗?”


“不用。以后也要麻烦你照顾了。”


“为大人做事是狐之助的荣幸!”


碧透转身看向付丧神们,“那么你们呢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