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,OCC

玛丽苏

私设


”务必让我护送您回去。“

碧透食指绕绕发丝,这家伙有点呆啊。”其实我是新入职的审神者,今天是上任第一天,因为一些意外,身边只有前田,对工作流程糊里糊涂的,现在还迷路了,可以的话能去太郎先生所在的本丸吗?我想通过狐之助联系时之政府,劳烦您了。“

太郎太刀静默片刻,轻轻点头,”好。“他只吐出一个字。


A-009号本丸的审神者是现世某个阴阳师世家的旁支,夺位失利后败犬尤吠,激怒了现任家主,将他驱逐,成为审神者后一生不得前往现世。

男人有负面情绪发泄到付丧神身上,他厌恶纯真无辜的短刀,愤恨超然物外的御神刀,雍容丰美的平安古刀,高贵优雅的皇室御物,更是让他嫉恨到整颗心都渗出毒水。

俊美的付丧神无时无刻不让他想起倨傲的正统家主,他吝啬于给予灵力,强迫他们疲劳出阵,拒绝为受伤的刀剑手入,看到刀剑们愤怒绝望的眼神,俯身哀求的姿态给予他莫大的快意,他更加变本加厉,直到发现身体莫名衰落。

那位家主心思狠辣,斩草除根,在他身上下了诅咒,诅咒会缓慢侵蚀他的经脉,蚕食他的灵力,尔后药石无医,衰竭而死。他不想死,用邪术吞噬了短刀,只留下两振牵制成年刀剑,锻刀炉再不出刀。

刀剑们出阵再不带新刀回来,男人决定亲自出阵,刀剑的憎恶眼神以往会让他暴怒,现在他只是阴测测笑,这是他延续性命的食粮,他会对他们好一点的。

今天出师不利,遇到了检非,丢了一把大太,倒也不心疼,现在还消化不了大太,捡到了短刀又能撑下去了,回去后就和之前带回的一起吃掉。回本丸的路上天降火球差点被砸到,晦气!


看到本丸大门了,紧绷的心松下来,今天真是热得邪门!妈的!!!怎么越来越热?!!着火了!男人慌张的拍打衣摆,火焰在他身上急速蔓延,暴怒地呵斥刀剑”快来救我!!你们这些怪物!!“同样身处烈火之中的刀剑未动,据传及其惧火的一期一振脸上露出解脱之色,终于要结束了,这绝望的一切······


”啊啊啊啊!!!1宝物!!!!!“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