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,OCC

玛丽苏

私设


今天出阵的一军队长是一期一振,队员分别是笑面青江,太郎太刀,御手杵,蜂须贺虎彻和烛台切光忠。每一次从出阵到归来,留守的刀剑们就开始提心吊胆,心焦如焚,生怕哪个碎刀。因为前审神者根本不管什么战术规则,让太刀出夜战,大太刀钻竹林,带伤出阵,故意选择不利的阵型,种种恶行罄竹难书。现在他终于死了,付丧神们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离去,前所未有的轻松喜悦在刀剑们心中生出,同时涌上心头的还有惶恐空落之感。


太高兴反而不知所措,不敢置信了吗?碧透看着被短刀包围的军装青年等,觉得怪怪的,哪里不对呢?歪歪头, 小 灯泡一闪,打响指做恍然大悟状,“啊!就是这个!”


刚经过大火和暴雨,本丸现在像火灾的灾后现场,而刀剑们就像千辛万苦大火逃生和亲人相见的幸存者。出战服和内番服焦黑驳落,或俊美或可爱的面容乌漆抹黑,又被雨淋得一道一道。碧透只感觉心又一抽一抽的疼,宝物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惨。


等刀剑们平静下来后,好像才发现碧透似的,一期看向她身边的前田,问“不知这位姬君是?”


碧透抬手,宽袖遮住红唇,一双碧眸波光明澈,   “吾将会是这座本丸新的审神者。”刀剑们面色大变,如临大敌,一期将弟弟们护在身后,蜜金瞳孔择人而噬。


真是沉不住气。将前田抱在怀里,小少年脸红红的,手揽上碧透脖颈,“主君?”碧透对他眨一下左眼,“诸君何不听我一言。”一期一振沉着脸点头,向抱着人质的恶势力妥协,不过那张黑脸妥实没多大震慑力。


服容尚整的太郎太刀看着周遭同僚,迟疑道“诸位还是先去整理仪容再与这位殿下商谈吧。”

他的弟弟次郎太刀一头长发被火燎的卷曲零落,确实有些有碍观瞻。次郎在脸上一抹,“啊啊啊!!大哥你怎么现在才说!!”叫喊着发挥超高机动跑走了,刀剑们互望一眼,嘴角抽搐,“我们也去清理一下吧。”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刀剑们去整理自己了,留下太郎太刀作陪。他颇有些踌躇,“您不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吗?”碧透环顾四周,放下前田拉住他的手,“是新上任的,还没有本丸的新人。”

朱雀的火焰太霸道,本丸被烧了大半,断壁残垣。磋磨了这些时间,狐之助也该到了。“其实是这样的······”


“原来如此,一切皆有因果吗。”


“为了前田吗?”仅是擦了下脸的一期一振就匆匆跑回,将碧透的话尽收入耳,面色复杂。

碧透微笑,“诸君不信我理所应当,我们来日方长。现在,嗯,我们先修理一下本丸吧。”


一道黄色小影子飞快闪过。“审神者大人!!!”圆滚滚,黄白相见的小狐狸呜呜咽咽,“终于找到您了!”因为哭太久,开始不停打嗝,“再找不到您,狐之助我就要被销毁了!”


碧透摸摸狐之助脑袋,“你现在不是找到我了吗,对了,小狐狸,我就要这座本丸了。”

“欸?可是这座本丸是有主的,咦!!怎么烧成这样子??”


碧透耸耸肩,"这座本丸刚刚失去了主人,”一副沉重的口吻和悲天悯人的神情,“本着人道主义精神,我决定对付丧神们伸出援助之手。嗯,狐之助,你知道吗?第一对女孩是很重要的。”狐之助满头雾水,“我第一个看到这座本丸,决定是这个,就这么简单喽。眼缘最重要。”


狐之助仍然一脸懵懂,碧透掏出绣着祥云纹的锦囊挂在它的小脖子上,“这是一点小意思,请你帮忙重修一下这里,顺便跟上面打个报告,我相信你。”


狐之助感到脖子上沉甸甸的,小爪子摸一下荷包,硬硬的小卡片,主招财聚宝的貔貅给出的小意思。狐之助深吸一口气,“交给我吧,审神者大人!狐之助会为您解决所有后顾之忧!”


太郎太刀不解的看向碧透,接收到大太刀的困惑,碧透向他笑笑,“现在这座本丸归我了。带我去天守阁吧。相信我。”

啊,我自然相信您,天女,殿下。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