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

私设


小貔貅在大太刀身上使劲一跳,灵力又急又猛灌入,那双金眸中戾气还未泛上便失了力阖上。啧!这杀气重得!欸?宝气吸过头了,现在大太刀只有一层微光了。


小貔貅两只前爪交替互踩,轻轻巧巧从大太刀身上跃下,随即化为人身。水过天青的流仙裙裙摆拂过地面,露出缀着珍珠的丝履,美人长发如瀑,愈显白肤红唇,月神柳态。碧透舒展下身子,心说终于恢复了,先把这笔账记住,等回去碾死那群禽兽。现在当务之急是搞定这把大太,拿人宝气,替人办事。“前田,来我们商量一下。”小少年红着脸点头表示了解。


审神者丢下他了,断开契约,彻彻底底地丢下了他。

“重伤了,本来资源也没剩多少,大太修理那么费······”

“该死!检非违使!太郎太刀你留下断后!”

“快跑啊!!”审神者骑着马在刀剑们的保护下遁逃,同僚的眼中满是愤恨,对他却爱莫能助。太郎太刀理解,他们无法违抗那个男人的命令。敌人一波波涌上,他握着刀却在颤抖,不是害怕,而是痛,躯体深处剧痛席卷,一寸寸撕裂了他,毁灭了他。

“我就······这样回到天上去了吗······尘世苦短呢······次郎···”


清凉的灵力在体内游走,像有人仔细将他的碎片寻回,温柔的,慎重的一片片拼合,修补了他。


“谁?”金色的眼眸迷茫未退,手握紧刀便要挥出,下一瞬却坠入蓝色幻境之中,被水包裹着,这里是安全的,安心的,令人舒服地想睡下去。


“醒醒,醒醒。”

映入金眸中的是天女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