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

玛丽苏

私设

烂文笔


前田抽口冷气,臂弯微松,怀中的主君一沉从臂弯滑落。小貔貅两只爪爪在空中徒劳的挥了两下,大头朝下眼看就要摔个结实,前田发挥短刀的机动及时接住了她。碧透长吁一口气,爪爪更紧的攀住前田手臂。“主君没事吧?都怪我!”前田很自责的样子,“前田接住我了”,小貔貅晃晃脑袋“那是谁?前田认识吗?”

半人高的草丛中躺着昏迷的黑色长发男人,白金色肩甲碎裂染血,手里紧握一把大太刀,刀身遍布细密伤痕,刀锋处处豁口。

“应该是大太刀中的一位,不过我并不认识。”前田蹲下身打量他,小貔貅歪歪脑袋,“大太只有四位,黑长直的特征应该是太郎太刀。唔,前田你把我放到他身上。”


小少年疑惑的眼神看来,碧透在太郎太刀胸膛上转了两圈,“别看我一身红色,其实我是水木属性哦。”小爪子在大太刀脸上点点,一层水色柔光落在太郎身上。小貔貅没说的是现在大太刀在她眼中浑身冒着宝光,没冲上去一口吞了算好的。小貔貅惬意地盘踞在大太刀身上,感到自己被宝气包裹,心里别提多美。我就吸一点,反正对宝贝没影响,一边想一边将纯净的水灵力注入大太刀体内,“咦?怎么回事?”太郎太刀体内的灵脉断裂了九成,还保持人身也是难得。冰蓝色灵力将灵脉续接,修补,身躯和刀身上的伤痕以肉眼可见变浅。

“唔”身下的男人睁开金色眸子,“谁?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