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籽

我属貔貅的

occ

玛丽苏

私设

      尽力了  


午间的阳光灼人,山中树草蔫哒哒的,空气中热浪扭曲。前田棕色的头发汗湿成绺黏在脸颊,粉嫩的嘴唇发白干裂,肩上的小披风解下披在头上,怀中抱着只火红色小动物。“前田,撑得住吗?”小动物眨眨碧玺石一般晶绿莹澈的圆滚滚眸子仰头看他。

“可以的,主君,我终于派的上用场了,可以为主君帮忙感到很开心。”前田低头看着怀中的小貔貅,眸色清澈,“我是藤四郎家族的末席,没什么大不了的功勋,只能做一些侍奉的工作,身为刀剑却要主人保护是一件十分可耻的事。"收紧抱着小貔貅的胳膊,抿着嘴唇。"现世以来一直藏在主君身后收受庇佑,主君实力强大,我一直自责,是不是,太没用了呢。”小少年轻声道。

碧透在前田怀中扭了扭,小脑袋搭在两只小爪子中间,轻声回他“怎么会,前田很可靠呢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才能,况且你才化形几天,还是个小婴儿呢?白娘子修行千年也是要从头学做人的。”
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!唔,白娘子是谁?”碧透眯起眼睛,“以后告诉你。嘿嘿,悄悄跟你说,其实我还未成年噢。”前田差点把她摔到地上,“什么!!??”

“怎么了,谁还不是个宝宝了!看看我的脑袋是不是特别大。”前田掂了掂碧透,仔细观察她,确实呢。主君的头圆滚滚的,两只圆耳朵特别可爱,“哼哼,因为是返祖的纯血所以长得很慢呦。╮( ̄▽ ̄")╭,嗯,我们是不是跑题了。      都怪作者烂脑筋     ”

前田倒是兴致勃勃的样子,“主君我想听,在多讲一点吧,我,想更理解主君”

碧透抖抖圆耳朵,“那好吧。我出生在种花国明末清初的时代,等于日本的江户时期。生下来是人形,因为是女孩,家族中认定没有瑞兽血统,虽然家族没有亏待我,但当时那些小子,未成年的都在捉弄我,成年的非常冷漠,看人像看垃圾一样。我像人类女子一样长大,本来要被嫁出去联姻,但我在出嫁前期被拐走了。再后来我逃跑了,在各地流浪时发现了其实我才是最纯粹貔貅瑞兽血脉,鸿运加身,心想事成,身体固定在十八岁,不吃不喝也可以活下去,家族再没找到我,因为我的血脉远高于他们。后来显现原身,就带着一些属下离开了种花,周游世界,累积财富,一直到了现在。”几句话概括了她迄今的经历,那些曾经的苦难被藏在轻描淡写之后,不在提了。


“前方有竹林,我们去休息一下吧。”碧透拍拍前田胳膊,“嗯”前田还没有回神,脚下踉跄差点被绊倒,往下一瞧,是一只套着足袋,着木屐的脚。

评论

热度(8)